綠光日記〈1〉─真是好日子

早上是第一次綠光集合

美宣組

出乎我意料的簡短?

丟下一個任務"下禮拜每個人要交營服設計稿喔"

留下傻眼的我和滿輕鬆的其他人

組長打工去也



晤...難道才第一天我就得考慮去留了嗎= =

原本的想法是也許進活動組會比較好

對我對旁人都是

沒想到電話一打來就說”恭喜你進入美宣組…(略)”

在那種情況下

我也只能答應

並想說

只是做些道具什麼的

只要不要交個人作品就好了…



或許是我太天真了吧

美術畢竟不是我的專長

美宣長交給我們的第一個任務

讓我感到徬徨

和身旁人商量

得到的是無所謂的回應

更讓我不知所措



活動組可能真的比較適合我吧?



回家途中

一直想到今天對話中最常出現的話題—“你考的如何?”

對阿…今天是成績寄發的日子

雖然早知考的奇差

不免慌張…”我…該怎麼辦?”



家中-上網中

笨蛋學長:「考的怎樣阿?」

我:「還沒查= =」

某某同學男:「妳考多少?」

(此後啦勒廢話略)

一直拖到午夜十二點左右

“明天好像有講座阿…那就表示我一定得查成績了…”

於是鼓起勇氣

到大考中心的網頁點進去後…………



兩個小時

暴走狀態持續到兩點左右

在此感謝同學和學長的陪伴= =(被我鬧的學長)

總之就是這樣…又破了髒話的戒(怒)

臨睡前內心OS:今天真是好日子…Orz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