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日記〈5〉─美宣長換人

換換換換人了

因為前美宣長過於忙碌

由副組長接任...

〈其實兩人都很忙〉

然後...綠光某些活動真是越來越無趣了= =

那天

就來了一個美宣組有夠頭大的問題

每一組要在大家面前敘述對副組長的印象〈美宣組理所當然是胖打〉

其他組都沒問題呀...

但我、小羊、冠汝可就頭痛了...〈逸a失蹤〉

一開始就沒組長帶的我們

剛接組長的胖打

僅見過兩面

對話〈我啦〉十句之內吧

大部份是在MSN上碰面〈也都是交代正事嘛〉



其他三組都還不錯

人都很活潑

美宣...死在當場啦= =

輪到我們

魚慣走入中央

〈討論結果是能掰就掰...〉

幸好我們三人通過了三分鐘考驗〈講來講去三個人都說的差不多(汗)〉

輪到胖打回饋...〈遊戲規則,被說的人要回覆〉

有點...全場傻眼吧

胖打在眾人前說話很緊張

看的出來她每說一點就示意計時者時間到了沒

到最後

結束前二十秒吧

看得出來她掰不出來了

全場默

我偷偷對冠汝說"ㄟ...我好像看到烏鴉飛過去了"

"我也是耶..."

〈內心OS:我們都不緊張妳緊張啥阿,囧〉

就這樣默到時間到...尷尬

回位子繼續

〈之後也沒什麼好記錄了,因為下午有事中午就閃人了〉

我的感想阿...

正妹怎麼這麼害羞阿

因為別人都很主動嗎XD

不過她做的比前組長好就是了

只是

對綠光越來越沒愛了!〈本來就沒嘛〉

猶其是

胖打和有些學長姊好像有點怕我?〈什麼都沒做就這樣,我長的很嚇人嗎XD〉

尊敬?用詞?

對我媽都沒那麼有禮貌耶

突然覺得

綠光這樣的模式

不同組的其實還是很難認識

老實說一定會比較的

和以前的美術社

不禁回想當初為何對PCAC死心蹋地〈?〉



大概就是

所謂的「感動」吧

剛加入時

就有苦也有笑

不想和所有人分開的─心情

也是所謂

團體的凝聚力



在綠光

我卻遍尋不著

沒有熱情

何來的感動?

於是

也失去了轉組的動力

待在美宣組

一點一滴的磨去對它的enthusiasm

突然想起小丁和我說的話

"...不是缺人嗎,不懂有人可以給他們用還不珍惜..."

若我也走的話

不知三人夠不夠用

逸a好像常搞失蹤

所以實際上是兩人?

現在待美宣也不會應付不來了

營服稿也畫出來了〈雖然是半成品,因為太晚畫〉

基本上難度並不高



喵的

胖打昨寄的依妹兒

"...希望後來走的筱雯和沒出現的逸A以後要幫點忙阿~~(冠汝小羊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耶>口<)

...如果再無故不到那就退出綠光吧孩子=”="

看來工作她只分給冠汝和小羊〈我有到沒到都沒差的樣子〉

下午就有事阿XD

最後那一句不知說給逸A還是我聽的〈應該都有〉

現在說退出若為私人因素會對不起小羊和冠汝

該死...已經有責任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