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網路斷掉的這幾天

就好像失去了目標〈廢!〉XD

這樣好頹廢喔



不過沒了網路真的會有與世隔絕的感覺啦~

之前說的音樂季阿

突然又找到一個不錯玩的地方



我把古墓破到很後面了= =

真廢

GOD

怎麼會這麼懶阿!!



總之

好想念大家阿.....〈死〉

留言

  1. 我下午有去上協會的課。上課的方面就跟我們去聽的免費演

    講差不多,其實應該就是演講吧。妳可以上協會的網站,有

    上課的筆記,要找一下。

    不過,志工給我的感覺不像免費演講時那樣熱心(也不是說變

    的很冷漠)有點像補習班拉學生:還沒進去前對妳有說有笑、

    有問必答、關心東關心西的,成為他們的學生之後就"千喚不

    一回"。當然他們沒那麼糟啦,只是下課後不會主動過去問你

    有沒有問題。而且......似乎忘記跟有我見過面這回事,我處

    理上課證的問題時,想說認識雨青就給她弄(有一排人坐在

    那,剛好有她)。只是,她看到我的時候還蠻平常的。一般見

    到認識的不是會說"ㄟ,妳不是那個XXX嗎?"而且我也看到淡

    大的學長。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不過我有兩次離他不

    遠。這可能是我多想吧,因為讓我有點小傷心......

    ps那個......妳的底用成黑色的字很難看清楚,可能是字不

    夠"亮"吧!

    回覆刪除
  2. 對阿.好幾天都沒看到你上網

    錢準備好.我們去看由貴大神吧!!!XD

    回覆刪除
  3. 野口阿~螢幕調亮點吧

    對了

    你有問有關學費的事嗎



    漫博阿~~!!cwt妳會去吧?

    錢阿~...

    回覆刪除
  4. 我8/3那天就跑去協會談分期付款的事。本來以為可以分到三

    或四期,但是據助教的說法是:我們的學費算是最便宜的,不

    太可能讓我分到四期,所以最後她只讓我分兩期付清。可是第

    一期的期限訂在8/20ㄟ,這也太快了吧。而且我有點猶豫要不

    要去上,因為不太想負債(這樣都不能買想要的東西)

    漫博是在問我嗎?看日期吧,而且人不是很多嗎,有點不太想

    去人擠人耶。我爸前天才給我一千元(暑假一個月的零用錢,

    還要我省著點),可是現在只剩五百......

    放榜後感覺事情一堆要處理,害我開始想念起高中生活了!真

    的覺得大學還蠻麻煩的說。最大的重點是:我連淡江怎麼去都

    不知道~~~

    ps靈異社社遊的暫定日8/28,詳細情形請到家族看看喲。

    回覆刪除
  5. 我家電腦也是一直廢~~都不能上網><

    中華電信不知道怎樣了...有時還會自動斷線

    夠傻眼了吧=.=

    協協會的課我沒有報~~也不太能加入妳們的話題

    野口講的那樣也不是不可能...

    重點是能學到的東西到底有多少???

    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吧!!!或許野口能認真地考慮一下

    畢竟錢對妳來說是最困擾的=.="

    看那個傳說中的協會值不值得妳那麼做???

    浪費300元是小事~~千萬不要到時浪費了5000元ㄚ><

    回覆刪除
  6. 協會的課我也很猶豫

    其實照野口去上課的感想後

    感覺還是有點商業化的推銷吧

    志工充其量也不過是推銷員阿= =

    300元的課我還沒去上



    可能

    我也不會交學費---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