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期第一天

最近是忙碌的三天

昨天是第一次去漫博

又是逛到腳痛阿

膝蓋快廢了〈老人XD〉

而我旁邊那隻聽說腳紐到的從頭到尾都沒喊累

果然有練過就是不一樣〈摩斯的歷鍊〉

由貴香織里是壓軸簽名會

被排在閉館前舉行

忘記第一次看到她本人是在哪本書上

印象中是個美人

昨天是看到本人

果然是個美女

雖然粉厚了一點〈要上鏡頭嘛〉

身材圓了一點〈梅子說由貴好像有生小孩!?〉

但神就是神阿

氣度就是不一樣〈啥〉

現場還禁止拍照〈我發現有個工讀生在盯我〈囧〉〉

然後買了天禁的畫冊

幸好花了不太多的錢

留言

  1. 其實我很累XDD

    去漫博比去同人場還累咧!!

    是因為攤位比較亂(?)還要排隊嗎?XDD

    回覆刪除
  2. 漫迪真是讓我傻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