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漫博─由貴簽名會

其實這是轉錄梅子家族中豆大轉貼的

因為家族快關了

想說貼到這也好

順便說說自己對當天簽名會的感想



豆大轉貼:http://buy.gamer.com.tw/atmItem.php?sn=1762

裡面是巴哈網站的論壇吧,有一個連結和一些評語



又轉到:http://dnaxcat.net/home/viewtopic.php?t=26236&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這裡面才真的是主要連結= =

對了

還沒提到內容呢



凡事都有所謂的內幕

人前是一套

背面又是另一套

當天看來風光的簽名會

在看了其中一些coser的網誌後

相信會看到一些不為幕前人知的事實

看了

第一個感想的確是痛心

因為很喜歡由貴老師

只是惋惜說今天東立負責主辦的部門會有這樣的態度

特別強調是主辦的那個部門

而不是所有東立的人

以上關於coser網誌的內容就點到為止了

因本人目前也還沒看完所有的網誌

P.S.網誌中都有照片,這組人在COS屆都相當有名,SO,COS都有相當的水準,可以順便看看



接下來是當日的感想



由貴簽名會剛好在當天活動結束之前

也是衝著簽名會去的

所以理所當然的逛到差不多了

於是邊休息邊等簽名會開始

我只記得那時腳已經很痛了

人也很累

但為了看由貴老師一眼阿!

還是硬著頭皮去擠了

果然

現場是擠到通道都走不過去了

關於這點我滿不爽的= =

場地的配制有點問題說

雖然後來人少了很多

也就不造成問題了

我猜大部份是因為不給拍照



場外的位置很爛

只有後面視線無礙

旁邊都被一些花阿,音響阿,還有工讀生的牌子擋住了

只要一有人想拍照

東立的人就會非常不客氣的拿牌子擋住你的鏡頭

這我能理解阿

只是會有不爽的感覺

因為只要旁邊的人拿出相機

牌子一擋那一區的人都看不到了

後來看一看

覺得不是滋味又腳酸〈又什麼都看不到〉

就溜到後面剛好有一個廁所的旁邊靠著牆

結果

那裡的視線最好,喵的

剛剛都在裝孝為

於是CALL還傻傻的站在原地的伊去那邊

那時也大概簽到一半了

〈插一下話,後來知道內幕後,對於沒參加抽簽有點小高興,因為有點不值…雖然老師的簽名很值得,但想到這是東立斂財的手法就不屑。有人這時可能會說“即使知道還是心甘情願才去花錢的阿”,或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只能說,我都懂,但我就是不能忍受欺騙〉

等到快簽完時

梅子才簽完來找我們

看著熱呼呼的簽名板〈特製的呦〉

雖然拍不到老師

拍個簽名板回去我也開心

於是我慢慢的拿出我的小S50

〈這時我們前面和旁邊都沒什麼人〉

就在這個當下

我瞄到

在前面拍照時一直擋我的那個工作人員

看到我拿出相機

於是非常敬業的

朝我急速的走過來

想阻擋我拍照……〈沒錯,他似乎盯上我了〉

帶著不爽的情緒

手上的動作沒停

還邊笑邊準備好……瞄準──簽名板

這時眼部的餘光

看到工讀生在我們前面猛停下

有一點不知所措

觀望了一、兩秒後便走了回去

心中暗喜……還拍了好幾張〈再來我就拍你拍到怕………〉

後來梅子走了

我看也快結束了,因很累想早點走

伊卻想看到完…臉上充滿崇拜和喜悅的表情?

我:………│││



對東立不知是因我當時累了所以容易不爽?還是什麼

這樣並不是易怒吧

只是對於活動

若我認為可以更好我的評價就不會太高

這次的簽名會

或許只是對他們工作人員的態度不太滿意吧

然後整體有點…草率或是粗糙?

不知道…或許得到的比我想的不夠多吧

能看到由貴一面就很值得?或許我只是想能多聽到一點她的聲音會更好吧

看得出來她對於來臺灣是滿開心的

尤其是見自己的fans

至於有coser這件事

我可是看了內幕才知道有請coser喔…無言

結論,不包含看內幕後的意見:見到由貴香織理我滿開心的,但對活動的評價是可以好更多

留言

  1. 補述一下好了

    沒興趣可以跳過

    因為是講我自己



    我這個人

    不管看到多有名的人可能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吧

    好像是看照片=看到本人,反之則然

    〈那是因為妳看到的不是你很崇拜或喜歡的人嘛〉

    從小

    我真正會欣賞的人或明星就不多,不然就是很奇怪的人

    當我第一次見到我喜歡的明星

    原本我也以為

    自己會很興奮、會像旁邊的三八一樣尖叫到不行

    可是興奮了三秒吧?

    之後就非常安靜的看著舞臺

    盯著上面的人

    心想:也不過…就是如此嘛,比照片真實一點罷了

    以後的幾次

    也差不多一樣的情況

    有時會感到無聊阿…雖然很喜歡卻不會興奮

    所以雖然很喜歡jay

    但看不看得到他本人

    似乎也無所謂阿?

    回覆刪除
  2. 身敬不如心敬...

    表象是給人看的...

    內心知道就夠了...



    純屬感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