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打工

領了第一次薪水了

可是沒有開心和興奮的感覺

一點點吧

在領錢之前

大概幾秒鐘



在那邊也做了一個月了

該學的只學了一半

還是每次都有被罵的機會

時薪是比便利商店稍高

做的倒是辛苦太多

手上小傷不斷阿

有燙傷有刀傷XD

還是被嫌動作慢

沒辦法就是做不到那麼快嘛

其實一天最多六小時

都沒什麼時間休息

一直得站著

更別說吃東西

人一多根本沒空

所以飲食上有點不正常了



今天該死的

發現我的膝蓋舊傷好像又犯了

每次去做的半死還要被罵真的很煩

記得剛去的第一星期

壓力有點大

失眠兩個晚上

差點就說不做了

撐到領了第一次錢

還真的不想再做了

不是輕易的放棄

已經試過了

我想我就是不適合做這種的



上次遲到三分鐘也被罵

肚子痛所以遲到也不敢說

反正一定又會被罵藉口

真的有點不爽…



離職的理由早就想過一堆了

不過還是沒決定走不走

說真的我寧願去做便利店員

薪水低一點也無所謂

在那邊我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媽的

我幹麻找罪受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