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的寫一下

http://koshiyen.twbbs.org/~ifplab/dl/walktourC.swf



這是無意間看到的東西

有感觸到

但不代表經歷過

畢竟我們都還太年輕



看看吧

不要挑剔人物的臉就好了

一開始我也很想笑…XD

留言

  1. 我很喜歡這個...

    感覺很好^^

    雖然我沒有參加過喪禮

    但我完全了解這感覺

    那是鼓起勇氣 打電話和失聯的小學一年級同學聯絡上時

    我才發現 原來這十一年來 她也還活著 活得好好的

    只不過和我是平行的世界 沒有繼續來往

    (雖然 這是一件令人驚奇的事 聽到話筒彼端驚訝的笑聲 我竟還認得出一

    些 那個好久不見的小女孩 而她呢 也很想知道我現在的情況)

    但是 若要我硬闖進人家現在的生活 那才奇怪呢

    不過我哪天還是會把她約出來 看看我們到底是怎麼樣了^^



    >>>尤其是最後

    "我不是在你停下來以後又走了好久的嗎?"

    "其實啊 人生的距離只有這麼短"

    我了解^^ 家族的感覺 每年回鄉下時才會拜祖先

    這與信仰無關 我純粹感覺到我們整個家族對阿公 還有祖公..以及一堆不

    知道是誰的 有名或無名的碑 全村都與我們同姓吳 以及永遠認不清楚 只

    有大人們知道的親戚長輩

    "來 快叫伯公!"

    一塊小木板 印的是一個代表性的"吳家先祖" 代表我來到這世界的原因

    也代表了我也將被寫在裡面~



    我越來越隨性了 這表示我條件放寬了嗎?(笑)

    回覆刪除
  2. 條件是說給人聽的

    真正的感覺和條件完全無關

    所以這是公認最難解的方程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