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混沌

有太多的東西想打

所以反而不知道該打什麼

該以什麼為主題



打工其實是不錯

累是一定的

越累卻學得到越多東西

結果我一直沒辭掉那份工作

而且做越久越說不出口

因為沒有勇氣

但我漸漸瞭解很多事

是學校中學不到的

平常我們消費很容易

現在才知道服務業的辛苦

還有在職場中

難免有各式各樣的人

而妳不再是學生時期看不順眼大不了不相往來或更激烈之類的

必須去找出對應的方法

因為同事是需要合作的



這樣

漸漸感到大人的感受

回家覺得很疲累

可是明明是不辛苦的工作

因為累的是心理

還有職場是很現實的

我還太嫩

因為會顧慮到情份什麼的

這樣會很吃虧



其實這都是很細微末節的小事

不過越能體會

也表示我越來越接近大人了

意識到這件事

頗讓我心驚

其實在過十九歲生日時

這就是我矛盾的地方

年紀越大越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



這個月工作時數超多

書反而念的少了

心裡很慌

工作又推不掉

希望下個月要改善阿!



還想說些什麼

但太晚了

再思考下去晚上會不用睡了

晚安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