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4日 星期三

求職



今天做了很多事

終於有回魂的感覺

而且

終於去應徵了

雖然還沒結果

總算是做了些什麼



回到家

找東西時

不小心把一面鏡子〈一百多公分的〉

撞.倒.了

〝框啷!〞

碎…碎了

好吧

希望這不是壞兆頭阿阿阿……



買了漫畫

我們家的皇冠只有打八五折〈嗚〉

雖然這樣還是買了…十三本

不是敗家!!之前就想買很久了>"<

阿阿…還沒賺錢就花了好多錢

該好好念書了

山上貢寮

承三角湧篇

回家後再過一、二個小時就又要出門了

其實很累…躺在沙發上快掛了

想小睡一下

還沒睡著老媽就回來了

只好認命去準備東西



還好前一天去租了三本小說

這次回去除了我還有兩個小孩!!

小孩耶!死小孩…

還帶了我的寶貝相機

其他就沒什麼了



到了車上

很容易的馬上就睡著〈大舅很囉嗦一直跟我聊無聊的東西〉

這是很LUCKY的

因為我有習慣性暈車

做汽車一定會暈車

白爛的是大舅聽到了還嗆我:「這麼大了還會暈車喔,這麼沒用喔。」

OS:「喵的,暈車又不是我自願的,說什麼沒大腦的話。」

註:我不太喜歡這個人

嗯,實際上當時我懶的回他任何話

然後我就睡著了

因為真的很累

一路上都睡的超熟

下一次回復意識時就到了

下車還被我們家的狗的熱情嚇了一跳

不過我超開心,因為我很愛狗

尤其是三隻裡有一隻個性很像人

牠是三隻的頭頭,會討厭人會喜歡人

在狗裡面好像滿少見的

以往牠對我都是普普,有時太親近牠會生氣

這次回去牠居然對我撒嬌

真是太可愛了



山上的風景一樣棒

可惜到了下午一定會下雨

只有早上能到外面玩玩

更可怕的是

有兩隻小鬼阿…

我最不懂的是

明明我超討厭小孩

為什麼他們就喜歡黏著我

我快被煩到起笑

又一點禮貌也沒有〈兩隻都是我大舅生的XD〉

早上他們起來了

就一直去吵我

喵的

都不會管一下

害我一大早就要罵小孩

〈我大舅在回程還問我媽說:「阿剛睡醒脾氣都不太好吼,我某也是……」就是在說我嘛,喵的〉

在我看小說的時候也來一直跟我說話〈很無聊的內容〉

然後

我最大的錯誤

是在他們面前拿出我的相機

他們一看到

馬上衝過來又摸又搶

吼─讓你們拿到了我不嚇死才怪

死小孩手又很髒= =

照片他們又看不懂硬要看

看了又一直摸顯視窗〈還好可以擦,摸到鏡頭就翻臉了…〉

要是沒有小孩

日子會有多愉快阿/_\

還好

雖然煞風景但不至於破壞心情

照例還是拍了很多照片〈動作要迅速〉

〈http://www.pixnet.net/nancy

有興趣可去看〉

然後有烤肉…我烤死小孩吃

管他的,我打死都不會生小孩啦

其實兩隻中小的還滿可愛

比他哥哥笨容易騙也容易欺負

大的就有夠討厭

太聰明了說話也很早熟

還常欺負他弟

簡單說是聰明又被寵壞的死小孩



然後

我大舅

結婚後變討厭了

要不是看在是老媽的弟弟

一點也不想跟這種人有關係

喵的

親戚是我最討厭的一種關係

唉…原因很複雜



有一個重點

這次回去的感覺不同

感覺比較像家了

這樣說一定很多人聽不懂

應該說

我比較把它當家了

也許狗狗很清楚這點吧

所以對我的態度不同了

終於

有比較自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