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星期六

政治

這種時候我就很恨住在軍眷村了

如它的名字

這裡最多的就是退休的老兵和老人

只要是接近選舉期這邊的造勢活動是一場比一場大

話說宋主席還來過這

當時在我家樓下的街道擠滿了看熱鬧的人



今天又在辦活動了

吵到爆!!

先是開場音樂放的超大聲

隔了兩棟樓兩條路還聽的很清楚

又是唱歌跟孔慶祥有得比的女人

後來疑似是阿吉仔的聲音





我想講的其實只有幾個字:

媽的!給我安靜點!!╤╴╤

國中老師

今天剛下班

兩通國中同學的未接來電

原來是

找我回國中看老師



中午下班很累

拖到了快三點才到

沒吃中餐很餓



剛好

原來今天是家長座談會

所有老師都會待到很晚

先去找的是國二、三的英文老師

一個很矮的男人

只有一百六十幾公分

個性很幼稚哈哈

就是那種會跟學生打成一片的人啦

國中時最會跟他互嗆了

去找他果然是有好事阿!!

嘿嘿

不小心就

跟他坳到了

兩客的王品牛排!!〈還是台塑?〉

代價是幫他刺激一下他們班的學生〈?〉

反正是賺到了



後來也去找了當時的班導

一個女老師

罵人功力很強

就是可以一連串講不停那種

科目是理化

當初我好像也滿常被她罵

呵呵呵

畢業後第一還第二次見到她吧

被稱讚變漂亮了

可見我國中有多拙XD



想也覺得有趣

聊到有關重考的事

高中的老師都沒反應〈吧

國中的兩個老師反而都唸了我一下

想當然只能回答他們是高中太混了

雖然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的原因…



罵的好阿

人就是欠罵的動物

也只有這樣才會知道有誰真的關心誰



Oh ya

我的王品牛排!

十月就吃的到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