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森林─狼與羊

真的

很想看這部電影



【翡翠森林.狼與羊】原是繪本作家木村裕一所創作的《狼與羊》系列繪本作品,榮獲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以及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JR獎。是日本學校指定讀本,超越250萬本的超人氣繪本。根據日本全國中小學圖書館調查,該繪本在學校受歡迎的程度,僅次於「哈利波特」系列。



繪本應該算是書類中我比較少接觸的種類

其實只是一種對文字的執著吧

滿滿的字

才能餵飽看書的欲望

但我也很喜歡那種以圖案為主

插上幾句發人深省的句子的書種



日本版的動畫配音請來賣座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人氣男優中村獅童為野狼卡滋代言配音,小羊咩咩則由主演日劇版【現在,很想見你】與賣座電影【NANA】的偶像明星成宮寬貴配音,兩個人的配音為本片增添不少話題。



這是另一個原因吧

原音版中羊咩的配音很……萌阿!

卡茲的聲音夠野性

羊咩我想吃掉他阿!



咳咳…這都不是最重要的

看到預告片時我就決定一定會看這部電影的

Aiko的歌聲伴隨著片段的畫面

唱出一種激昂的情感

每每都令我眼框微濕

暗暗想著若看這部電影我可能會創下第一次在theater哭的記錄= =〈我不要啦…〉

其實我很容易感動…XD



沒想到你是隻羊咩咩…但天好黑喔,看不到你…我很幸福 有你這樣的朋友…呃,我也是耶…真的嗎?…能跟卡茲聊天就會忘掉一切煩惱…快凍每條………我雖然長的兇惡 但我最珍惜友情了…那我們就是秘密朋友囉…

一起…活下去

留言

  1. 我也很想看這部

    "好大的屁股啊"

    窮鬼和朋友約好要去看二輪



    我很喜歡繪本喔

    回覆刪除
  2. 二輪= =

    要看就看好一點的嘛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是窮鬼

    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回覆刪除
  4. 其實二輪

    也沒便宜到哪

    除非看很爛的那種

    回覆刪除
  5. 其實卡滋狼的聲音也很可愛。



    相信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