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又夢見了高中的往事

已不知是第幾次

熟悉的面孔



老實說

真的很懷念那時的生活

不管當時我喜不喜歡

不太在乎其他的事

只活在當下的感覺很棒、很快樂



是放不下嗎

我認為是因為新生活的尚未到來

停滯的時間當然只有過去



時常想起的人

只有特定的幾個

曾經很在意很在意的人現在早已死的透徹

但也開始懷疑

我真的瞭解這些想念的人嗎

對我來說

一視同仁的,重要

那,是否我也佔有同樣的地位?

還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真是蠢,算命說早晚我會為朋友惹上麻煩



好想好想再念一次高中!!

留言

  1. 馬上就要進大學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進大學阿...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