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歸定要有標題的,就是想不到!

感覺一定是不同了

越來越遠了

陌生



FEELING很不好

的確是該劃清界線了

也許我是小題大作

但被這樣對待的人是我?

本來喜歡的東西就不一樣了

原本就不可能有交集的

可是我居然花了三年才明白

我以為我會想哭的

但只有怒氣

果然是淡了

感覺都變得麻木了

也許你們喜歡的是三年前的我

不是本來的我



反正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參加活動了吧

照今年看起來人會一年一年少阿

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