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已的決定

其實說不得已的決定好像很為難的樣子

根本就有點自命清高

因為是決定很久的事了



之前一時心軟帶回的小狗

在老媽的堅持下做出了最後的處置

這樣的小土狗

想找到願意養的人真的非常的困難

這也不是重點

若只是這樣我也願意讓牠待久一點

糟糕的是牠的習性很不好

同時也非常的不好教

來了快一個月了

還是沒學會大小便的規矩

而且不在廁所大小便

所以關在廁所也沒有用

關過後陽臺

被鄰居嫌吵〈愛該又愛抓門〉

雖然我以為因為天天上課所以沒時間教牠規矩

但牠也常常在人在的時候亂尿尿

每次扁,下次還是尿,外加拉肚子

有幾次凌晨吵醒我原來是要便便

結果還是拉在家裡

每次都不敢讓我媽知道

能cover就cover過去

因為我知道只要一次就要跟牠說掰掰了

臭小子還是很不爭氣的一次都讓我媽看到

果然讓我媽火大的馬上下逐客令

我也不想再留牠啦

因為這幾天牠做了更讓我火大的事



前幾天吧

我把牠關廁所

因為沒空溜牠

下一次我開廁所門

廁所的垃圾桶

居然倒在地上,散落一地的衛生紙還有廁所會有的垃圾

都成了碎片散在各處

我還有綁住牠勒…牠好像,還有吃掉一些…

被我狠狠打了一頓,我以為牠至少沒那麼笨

第二次是放家裡,我出門一下下

回來後牠居然自己去翻廁所垃圾桶

我的媽呀= =

我快氣炸了

從廁所到客廳都是一片狼藉

很好,當然又是一頓竹筍炒肉絲

但是,but

牠之後又犯了兩次,連續的

怒到最高點是什麼?沒看過這樣白目沒大腦的狗

貪吃又什麼都學不會

我想,牠天生就是流浪的命吧…

這樣的個性,即使有人很好心的養了牠也會受不了牠的習慣

所以我決定野放牠

如果有人願意收留牠我也不想這樣做

但實在是無力照顧牠了

如果牠聰明貼心一點就好辦了



冥冥中感到牠是無法成為家犬的

這樣的生活牠可能也無法適應吧

雖然這是個不好的示範

也只能對牠說報歉,我無力養牠

留言

  1. 養狗需要的是時間和耐心的

    回覆刪除
  2. ="=~

    真的好無奈...

    回覆刪除
  3. 那先花點錢帶他去結紮吧!!

    不然也是會製造流浪狗問題

    又生下更多可憐的小流浪狗....



    可以跟收容中心聯絡 不過...要看那邊的情況吧

    也許那邊是像集中營般的地獄

    回覆刪除
  4. 算是好消息吧

    當天幾個小時後牠就不見了

    被人撿走的可能性很高

    總之沒再看過牠流浪

    其實結紮是有想過,但是母狗要花的費用太高了...

    我媽是不可能出這筆錢的,我更沒有

    我所知道的收容所..老實說還不如讓牠去流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