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校慶日

這是昨天的事

因為回家很晚了

想睡覺



早上八點半前要到

前天晚上就覺得自己會遲到了

果然遲到了

八點四十左右才到吧

一進教室

哇,到處都開桌了耶

於是靠過去問問遲到要怎麼辦

不見班代的蹤影

原來要補點名,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打牌〈都不理我...〉

好吧,只好自己去老師辦公室

遇到許文龍、蔡坤昊、洪聖晏、kobe也去補點

kobe跟我說了什麼我沒聽到,但他不告訴我

回班上後馬上接手一場牌局

之後就是無止盡的橋牌

試音後也是,轉戰餐廳後也是

到了三點,終於要出發去逛街行

多了兩個男的耶,因為有車車可以坐^^

之後到了西門町遠百

買了雯婷要買的化妝品,花了不少錢

然後就是逛街了

直接坐捷運殺去公館

雖然車車停在西門町但他們還是陪我們去逛

第一次覺得和男生逛街可以這麼開心

這兩個人這是太可愛了

隨興逛逛後就玩起來了〈因為不是很想買〉

小麥&帥哥服裝秀!

好想改造他們呦...真是糟蹋了

還拍了一堆照片

買衣服的事早拋到腦後了

還偷偷約定了一件事

我們有去找吃的

找來找去最後是去吃麻辣鍋店〈我當然是吃不辣的臭豆腐〉

帥哥很意外的吃不多耶,雯婷又沒吃了

吃完後我的胃又不舒服了,真煩

還好笑很多後就好的差不多了

真的很happy,雯婷還想住我家我們逛很晚好了〈當然是說說的〉

回到家後都九點多一點了

我家的狗看到我超興奮,我也很開心

沒想到校慶這天居然這麼high,還以為會很無聊

祝大家身體都健康吧,連帥哥都有點不舒服了

以上

留言

  1. 一星期之後的現在

    我們已經累到不行了

    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勒~~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覺得滿累的

    胃說它也很累

    我要睡24小時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