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上了大學後

有很多話想打

不過都是些快樂的事先發生了



最近想到以前的事

邊想,就有很多感觸

現在的生活,似乎比以前還快樂

原來那段時間我是那樣的不快樂

講這些,我還怕嚇跑一堆人勒

今天發現我有將近一半或三分之一的網誌被我封鎖了

因為某一天

突然我想,這些看了就煩的東西,全刪了算了

後來覺得刪了可惜,所以封了就好

但是

過去的東西是刪不掉的

即使再多不堪

都是我的一部份

少了哪部份我都不會再是完整的



冷風,在河堤旁吹著醒了幾分

仰頭,今天的好天氣讓雲在黑夜中仍依稀可見

我想,不需要我的地方,我也不再需要

該丟的就丟了

雖然我真的有些失望



思考著

是否開放被鎖的文章呢

如果你們想看的話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些事呢

大概是因為每次high完後

會不時想到以前吧

有那麼點酸

心情 就不會很好

當然是偷偷的

因為我喜歡看你們笑

你們笑我就開心



煩,事情一多我就亂了

腦袋被熬夜混淆了

只有累一個字可形容

留言

  1. 因為妳遇到我啦

    遇到一個跟妳很有默契的我

    〈可以嚇到人的默契〉

    哈哈~~

    當然開心囉

    我也很開心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

    雯婷

    回覆刪除
  3. 呵呵呵...

    別不開心...

    難過時我搞笑給你看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跟你一起搞笑

    其實我發現自己還滿白痴的

    回覆刪除
  5. 偷笑是什麼意思(筋)

    妳是認同了是嗎

    回覆刪除
  6. 耶~有人認同我耶..........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