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連下了三天以上的雨了

讓我的心情霜上加霜

但昨天

聽到要帶我去玩讓我比較開心

本來,悶到不想說話



但是

前提是沒下雨



其實昨晚我的想法是

希望不要下雨,但機會只有兩成吧

早上六點,起床

天好暗阿,但是沒有下雨耶!

"會不會等下才下?"

騎到板橋轉捷運

因為精神不好不敢騎車



上午兩節課是無聊的初英

要交作業所以還是去上吧

第二節上到一半

天氣越來越好

還出太陽了耶!?

真是詭異,我們居然這麼lucky

提早十分鐘下課

先衝去印羅馬名人的書面報告

嗯..拖到你們的時間真抱歉..因為是我負責的

天氣真的變好了耶

好開心

想去行天宮和圖書館

台北真的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虧我還是台北人

圖書館還不錯耶

比市立的好多了

行天宮其實很眼熟

媽咪說很小的時後有來過

但是多小呢?她也不知道

叫我去收驚...= =這不是收驚就有效的

信仰能給人力量

但我沒有信教

宮外到處都是推銷香火的阿婆

我們沒有要拜拜啦...

本來要在那裡吃飯的

後來找不到想吃的

回到大同附近的晴光市場找東西吃

還是沒去過的地方

吃五個水餃還是有點勉強

我的胃真的很奇怪

嗯 今天也是因為你們讓我很開心喔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們也要開心喔

留言

  1. 5個水餃~開胃蔡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跟妳一樣很開心

    嘻嘻~~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是我的中餐喔~

    回覆刪除
  4. 如果只使開胃菜...

    我們就不用幫他煩惱他吃不多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不用太擔心~

    只是吃不下而已

    還是有吃喔

    回覆刪除
  6. 我好想妳喔

    哇 有了同學後就有那麼多靈感寫網誌了

    真嫉妒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妳居然真的把網誌關了

    妳這莫名的人@@

    不相信妳沒靈感

    嗯...我真的想刪了msn

    妳說勒?

    回覆刪除
  8. 不要刪我就好了

    喔齁齁齁齁

    回覆刪除
  9. 那只能塞牙縫ㄅ...吃的飽嗎....怪怪-.-

    回覆刪除
  10. penki大大您哪位阿?

    回覆刪除
  11. 傻傻的

    刪了msn就等於刪了...過去吧

    妳懂我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