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磁浮風力渦輪機比一般風力發電機有效率 1000 倍

http://tinyurl.com/3xdd9v 癮科技中文版

http://tinyurl.com/ythqaz 癮科技英文版


超酷的 我想到紅色警戒或是游戲裡的設施

啊 還有 很像動畫 R.O.D the TV裡的巨大心智同化器

樂高星際大戰組合過程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11/28/millenium-falcon/

太猛了!! 這已經超越神的境界了!

而且是台灣人邊拼邊拍照作成的影片

他老兄精神耐力和時間真夠啊!!

ゆずれない願い

這首歌超好聽的!

是魔法騎士雷阿斯的歌

But I only have an unplug version in hand.
This is the song.

You can download it.

http://tinyurl.com/2fomg6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達賴喇嘛

達賴喇嘛

剛才看新聞看到他去日本訪問寺廟。理所當然的,中國會打壓各國不讓他去拜訪。
前陣子他又周遊列國了,德國法國比利時....然後中國就和這些國家翻臉,有的國家馬上認錯,有的國家倒是態度強硬,說這是保護人權和信仰自由。
像是德國就是態度強硬不怕中國的,法國就相反,馬上對中國的氣惱跳腳指責而鞠躬哈腰XD

下面是他來台灣時的影片和聲音檔。(其實我還沒看過影片或聲音檔內容)
(這是他的官方網站)

http://chinese.dalailama.com/page.103.htm

我是用BBC新聞網時看到的,他都會在這則新聞旁附上相關的網站,像是該國政府的官方相關機構網站或是企業的網站等等,我覺得非常實用,看到這則新聞後你可能會想了解多一些。

BBC揪鋼心~~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合唱團

真的很累啊!
一星期三天! 一次兩小時,都在精華時段。

我想看書啊! 本以為是考試前一星期放假,沒想到竟然是"考試那星期"才放假!

靠!  我想用請假大法來躲。但想想還是去吧。

不過下學期我就不會玩社團了吧~所以這學期要參加什麼社團就去吧,沾醬油也好,但是這學期末大概就不會那麼熱中於社團活動了。


PTT2維修中~"~

每次只有PTT2維修的時候我才會來這裡發文,囧。
不過Google Blogger這真的不錯,會自動儲存,超讚的功能!!
啊,今天去修腳踏車了,換那個變速鈕要150元。

我請老板娘幫我查查看後輪為何每次都不能灌飽。
結果她一下就灌好了....我灌的時候是"起~~~~~",她灌的時候不會有聲音。
撞扁的籃子她用力拉一拉就變回原狀了。

重要的是,她問我怎麼車子會撞成這樣,我說前煞太強,下坡就翻車了。
也跟她說之前我有講過後煞不知道為何很弱,但她沒幫我調說這樣OK。

嗯。這次她有叫男老闆幫我調一下前後煞強度。
很好,全部弄完以後,下坡騎回宿舍(這次當然是走外面的馬路啦~別再走危險路段了)

靠! 煞車變超好用的啦!
之前還說後煞那樣很OK,現在這才叫腳踏車好盃~

前煞有調過,不會那麼強了,後煞也調了,變強許多。
這樣比較舒服愉快和安全哪!

Thanks God!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