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個人

也許你認為都是你的錯

但我覺得我的想法有問題

錯並不全在你



今天問了你

其實是對的

我是打從心裡這樣認為的

因為我確認了好多好多事



今天知道你的回答

我停留的那些時間

是在平復我的心情

人果然是不斷的在重覆遭遇

為什麼又是我

我只想這麼問

沒處理好的過去

果然是一再上演

一次又一次考驗我如何去面對

你說我總是逃避

但你或許不懂

有時離開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今天我更確定了想轉學的決定

既然決定了

就不會再說出來

要你不自責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但我覺得我的問題比較多

會選擇離開是因為我當初的經驗

當初若我即時離開

今天會有完全不同的我...

若你看到了這篇網誌

你應該也都懂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只想趁還來的及前

傷害會小一些

也許你會說我很自私

但總要有個人做些什麼的

還是你比較想看我留下痛苦?



到最後我還是一個人...

就說過我早已預見這樣的結果

謝謝你曾經做過或想做的事

但不應該是你

我需要的

不只是一個朋友

所以我否定了所有存在的可能

你錯在不該讓我以為你是那個人

如果你還有更好的辦法

可能也來不及了

謝謝你們給過的

再見



知道嗎

我再也哭不出來了

好像沒有更傷心的事會讓我想哭了

就連這件事我也不難過了

只是心好痛,好沉重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