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吵什麼

只會一直打電話來吵

自己的問題還騷擾別人

下次被我接到電話小心我開罵…



背負的 責任 未完

即使書唸的不好、學費貴到爆、家裡、朋友、學校

也只能笑笑帶過

把微顫的雙手藏到背後

多餘的情緒 罷了 也不敢想了

我不過是 這樣的角色

有限的能力 無奈改變什麼

仍然 沒有丟下的資格

面對是唯一的選擇

逃避不過是 暫時的休息

如果認為我是個只會逃避的人

你就太不瞭解我了



話說回來

有誰會比自己瞭解自己?

人生得一知己 便已無憾

可見那是多麼困難多麼難得的緣份?

尋尋覓覓

直到終點

或許會白手而回

如果盡了最大的努力

也可以說:『此生無憾。』了,不是嗎?



快樂是自找的

沒有人可以給



一堆零散的東西

看的懂看不懂 沒關係

想到 就寫 謂之隨記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