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又過了一年了

去年

重考在家跨年

還記得看電視轉播看到睡著

醒來時倒數早過了



前年

跟國中同學去跨年

因為某些許多的原因沒跟高中同學去跨

那時心中做的重大決定

影響了我後來到現在的生活



今天是和大學同學去的

不同以往的人擠人

跨年其實很多地方可以去

台灣只有市政府和中山足球場嗎?

跨年的細節下一篇再詳述

這篇純粹是感想



第二十個年頭

邁入第二十一年的開始

我又學到了些什麼?

有些事似乎只是在重覆

一遍又一遍

像要置我於死地一樣

反正人就是會越來越麻木

對於生命中很多的發生

就那樣沒感覺了

感動也只會越來越少

很可惜我還沒遇過感動到心中的事物



我似乎是一直在改變的

變得不知哪個我才是真實的

人,要如何才能活的有意義呢?

我在乎的,不在乎的

不一定是對的



如果我是一個人就好了

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

當你心中有所牽掛,那就是你的弱點

我在說什麼阿..

我真的知道食量變少的原因了

和心理因素一定有很大的關連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