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夕

明天我就不在台北了

正確點來說

貢寮是立屬於台北縣沒錯

但它比較靠近宜蘭

重點是阿...

我還有三篇網誌要打

三篇阿三篇

打網誌真花時間

但是我就是想打阿

一篇可以打到一個小時

今天之內要趕完耶= =



說一下今天的心情

今晚

我兒子就要被送去寵物店渡過第一個晚上了

因為回鄉家裡就沒人照顧牠了

預計是三天吧

沒辦法丟家裡

帶回鄉那裡有養三隻狗,有攻擊性

牠小時候有被帶回去一次,被圍攻

只好另想辦法

黏人的兒子大概會哭三天吧

基本上也有可能不吃不喝

好擔心阿...但是不能不回去

真想抱著我兒子過年



好吧

接著要找時間趕網誌了

今天一點也不閒

一直被我媽抓去當車夫

現在得先吃早餐

大家新年快樂阿!

留言

  1. 三篇ㄚ

    加油加油^^

    我很期待看到呢!!



    我會跟KK一樣想念妳喔

    哈哈~~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看來我一篇也沒寫完XDDDD



    事情果然很多變數..

    小k要跟我們回去..我被自己的反應嚇到了..= =

    還有我會比預期還晚回來的樣子

    先這樣吧

    掰了 各位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男人都回嘉義了.家裡只有2個女人.多自由

    押.沒有人搶電腦.沒有人抽煙.幾乎沒有約束.我和

    媽咪星期六租了3個片子.黃金甲<有DVD了呵呵呵~~

    看到12點>.墨攻.惡靈線索.星期日打算去故宮.星

    期一去看電影.哇哈哈哈

    爽.....沒有男人的約束..爽爽爽~~~~一天不睡也

    沒人罵....他們走時我們還在吃火鍋(慶祝)~~不過

    哥哥是無辜的~~...///誰叫他是男的...誰要那麼

    笨去給那些人唸.整天只會唸唸唸.唸不煩阿.他不

    煩我很煩.唐家兒女把2老當負擔.林家把2位老人家

    當塊寶呀!!

    那些人整天擺張死臉恨不得揍下去.阿媽家真好.阿

    媽就包了1000給我.男人不在真是爽爽爽

    回覆刪除
  4. 唐欣妳有偏激到喔= =

    不過也難怪妳會這樣想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留了兩篇一模一樣的不無聊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