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錢勞力

二月十一日 拜日

母的好朋友在某國小校內餐廚當廚工

每一學期結束都要大掃除

於是乎

請我媽和我去幫忙

加上她的兩個小孩一個外甥共六個人



最基本就是廚房內所有東西都要移到外面清洗過

廚房內的桌子、箱子、地板都要洗過

還要整理物品等等,不過我們只負責洗東西



小孩裡面最大的唸高中

帶了一顆籃球去

休息時就是跟他的堂弟還是表弟去打球

很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可以帶我兒子一起去

我和他妹就帶狗去散步

一路當然是任牠跑

我們走到操場

然後kk便便了

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撿去丟掉,雖然是在草地上

於是要繞過操場到垃圾場

因為我們不知道垃圾桶在哪裡

帶著kk走到校舍旁的草地時

牠仍很高興的跑來跑去

但在我們前方十公尺左右吧

牠像是找到了什麼

低頭聞過後開始用身體摩擦那塊地方

看到牠這樣的動作我心想:完蛋了!

下一步我往前邊跑邊喊:「kk不行!」

牠看到我越來越近拔腿就跑

原本就不是為了追牠

我走近牠磨擦的地點,這時他妹妹也走過來了

在那裡的是…一隻死老鼠…分成兩半= =

隱約有股屍味,即使我們站的不近

她想吐,我只想丟掉垃圾去洗狗



接下來我抓住蹦蹦跳跳的kk

果然沾上些味道了…猛接水弄濕有味道的地方

後來告訴媽她們後,說在洗廚房前先用肥皂和沙威隆洗狗

牠就被徹底的清洗了



接著開始同樣的工作



一個段落後我們四個跑去打球

要我打?我四年沒碰籃球了

開始是比投籃,一人十球

我居然最贏耶,進了七球

小k是一直很興奮的在我們附近跑來跑去

我在隔壁球框下發現了另一顆籃球

於是趁著空擋自己玩玩

不知為何kk對球很有興趣

我運球時牠就在旁邊看著球上球下

然後牠也跟著球跳

原來牠也想玩球,牠是在模仿我的動作,想拍球

於是我試著把球傳給牠

哈哈,牠會接耶,但只能拍一下,有時還k到自己

然後是二對二

到底是誰放水阿= =,整場打的很好笑

都是我在得分

在一次轉身的動作後,我被一個東西絆倒

原來踹到的是小k

不知何時牠很開心的跑到我腳邊

在絆倒我後還很興奮的一直往我身上跳

真是好氣又好笑…褲子都磨到了

比賽好像是我這隊贏吧

也不太重要了

之後都是同樣的工作和一些小事

不過這樣就滿累了

然後回家休息

結束這一天

留言

  1. 你媽還真聽話**誰叫妳是她的司機^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