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會

一月三十一日

高中同學會

其實不過是去吃個飯罷了

在我們熟悉的板橋

但人數不如想像中多,二十幾個人吧

還以為會出現的某人竟沒來

終於見到你,高中最好的朋友

你還是一樣喜歡念書,一樣的不服輸

我知道你是不會有問題的



為了等另外兩個人

我沒點餐,看著同桌的人都吃到一半了

哈,居然沒有餓的感覺

跟你說了我食量的改變

你看起來似乎有點擔心

那兩個笨蛋,終於出現了

在外表上都有點變了嘛

一個燙了頭髮,一個你說變正了

接著你也對我說了同樣的話,是玩笑居多吧= =



這天我穿了矮跟的高跟鞋

一走進去就被圍剿了…因為更高了,更別提我說我還長高了…

大致上都還滿平靜的

吃完後就要離開了

一群人討論不出還要去哪裡玩

有說打保齡球,有說唱歌,最後的決定是回學校散步

那兩隻遲到的小鬼就是不想和全部的人行動

我也只好陪他們晃了,因為我騎車

學校離停車地方有點距離

和你就在此分手了,看你過的開心就好,因為有人會一直陪著你

我哪敢去打擾你呢…呵



逛著遠百,居然去逛生鮮超市,東西還真貴,不過好多進口的食材

聊的原本都是食物,怎麼會突然變聊八卦了= =?

說其他人的就算了

怎麼會扯到我呢…真是

我不知澄清過多少次了…從來就只是朋友,沒想到每個人都誤會

連你都誤會我

不過有個八卦有讓我shock到勒,真的是那樣…



後來另兩隻說要逛後站

我說,我停車很麻煩,還是回家吧

然後,今天就此結束

時間是,三點多左右

留言

  1. 就算你不穿高跟鞋也很高了

    回覆刪除
  2. = =

    我就不能穿有跟的鞋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