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一陣子沒寫了

真是的,最近都在看動畫

很久以前載的死神

還滿好看的



那就寫一下開學心得吧

開學了感覺還算不賴

或許是終於有目標了吧

要認真的唸書!

還有快樂!

未來的事

說不準的



話說

今天上來瀏覽人次有驚到我

我記得..

上次看它是8開頭吧

怎麼9千多了..我真的有那麼久沒更新嗎

哈哈



宅女也不錯阿

但不要全身都宅掉阿

就醬啦~

好久沒有持續這樣久的好心情了

keep it & go on it!!



對啦

這篇好像文不對題對不對

標題大概只有我自己懂吧

當然是有特別意函囉

呵呵呵

留言

  1. ^ˇ^呵呵呵??????????????????????我在笑啥押

    回覆刪除
  2. 3/13~~~~~~~~~~~~~~~~~~~~~~~~~~~~~3/16畢業

    旅行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呵呵

    回覆刪除
  3. 醒了最好



    再問一次 你還是覺得我會有機會的嘛

    回覆刪除
  4. 喵的

    我不想回答

    回覆刪除
  5. 恩~~~~ 算了

    反正我就是笨蛋嘛



    吳西漢罵的好



    哈哈



    加油要破10000人了

    回覆刪除
  6. 你哪裡宅了啊......

    前n篇去夜店那篇超有爆點的啊

    其實妳的真實身分

    是埋伏在大同的偽英文系女子吧(哈)

    好久沒跟見面

    不知道妳過的怎樣

    我這學期學分少、課也少

    可是大三開始雙主修(機率90%)

    光是排課表就足以煩死人了

    哎呀呀,祝我順利吧

    目標是大五到德國當交換學生一年

    如果成功,記得放假來找我玩

    有機會介紹德意志帥哥給你認識

    前提是我要拐的到

    不過會說中文應該是個賣點

    順便偷渡台灣的食物過來喔

    帶點雜誌、中文書也不錯

    (已經開始幻想啦,呵)

    希望妳新學期一切都順利啊!


    回覆刪除
  7. 另外和妳分享一段話,書上看到的

    有點長,而且好像帶有些許的基督教(God)意味

    不過那不是重點,別太在意

    主要是肯定自己的地方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deepest fear is that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It is

    our light, not our darkness that most

    frightens us. We ask ourselves, Who am

    I to be brilliant, gorgeous, talented,

    fabulous? Actually, who are you not to

    be? You are a child of God. Your

    playing small does not serve the

    world. There is nothing enlightened

    about shrinking so that other people

    won't feel insecure around you. We are

    all meant to shine, as children do. We

    were born to make manifest the glory

    of God that is within us. It's not

    just in some of us; it's in everyone.

    And as we let our own light shine, we

    unconsciously give other people

    permission to do the same. As we are

    liberated from our own fear, our

    presence automatically liberates

    others.

    回覆刪除
  8. 果然是很久沒見了

    如果妳去了國外

    一定會去找妳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