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極

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

能快樂是最重要的

即使總會對這樣的自己感到有點陌生

high就high吧

至少還能找到快樂



有時候

這樣笑著的我是不是真實的我不敢肯定

就連這樣笑著的誰是不是真實的也會懷疑



有人說表面的都是自己創造出的形象

或許有時是正確的吧

一個成熟的人總是不能很完全的表現出情緒阿

真是有點殘酷

然而人在不斷的遇到很多事後的確是越來越深沉了

即使我們都不想承認



不知道這篇是否有濫情的感覺

那是我從寫文章開始就一直得極力避免的缺點



哈哈,似乎有些離題

最近一直想起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女主角是個風塵女子,為了工作她得收起她的情緒

於是她練就了一個本事

當她越難過,就笑的越燦爛

反之,她越是開心,哭的越傷心

雖然是一部黑色喜劇

對當時的我總感到有點淡淡的哀愁



不論如何

還是笑笑的面對最好

發呆也很棒

哈哈

留言



  1. 反而是一種最沉重的表情

    我呢

    最近有點可以體會這樣的感覺



    自內心有感而發

    果然會讓文筆變得特別好

    我覺得沉重

    你說還好

    那或許是我多想了

    有事想找人說話的時候我在喔^^

    回覆刪除
  2. 我盡量讓筆觸輕鬆點了

    看起來還是很沉重嗎@@

    沒辦法~這篇的主題就是這樣嘛~



    "當還能笑時,你得感謝還笑的出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