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事

今天考了日文

大概會是最差的一次吧

這個週末就是很不想唸書

想說唸了一個禮拜的書也該輕鬆一下了

但似乎還是堆滿了進度

但總之我是沒碰書,睡前小小的看了一下日文

發覺根本沒心唸下去

於是就草草結束去做別的事了

東摸西摸不知不覺就很晚了

想起明天的日文還是去上課比較好

又想起晚上才在跟某人說我可能會起不來

不想管那麼多

結論是我的確滿晚睡,但絕不是因為用功

早上六點鬧鐘就吵醒我了

真是討厭,該叫醒我的時候都會自己閉嘴,不想起床的時候響的跟真的一樣= =

我起來晃阿晃的,走出廁所正準備去外面拿手機時,它正好響了

原來是某個叫我起床的人,小小的意外了一下

話說回來,我拿手機的目的是…我想再多睡一會兒,用手機設鬧鐘…

兩三下後我又倒回床上了



六點四十幾分,我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說要做早餐給我吃的人睡過頭了

那我就早點出門吧…才六點五十,到捷運站大概七點整吧

到學校時,難得的早阿,我居然可以買早餐來吃,剛好八點整

女生…我第一個到耶,班上大概才來一半人吧

剛想坐下吃早餐,教室的人都在準備去日文教室了

吃了一半也跟著下去,邊吃邊看日文

老師今天好像比較早到耶,十分就開門了

看來是第二節才要考試,先上課

某人都遲到了嘛,真是…再慢慢來呀…

胃不舒服…有想吐的感覺,是剛才吃的太急嗎?晤…真難過



軍訓打算算線代,一邊偷偷觀察,哈哈

男生穿起襯衫…真的就是不一樣的氣質



從大學入門開始感到吃力,撐阿…

線代雖然打打鬧鬧過了,但我只是越來越安靜

上神話時,走路在恍神,管他的…

不過接下來才是今天的重點阿

第一節直接睡了,想睡的時候我會變得很怪

眼睛好痛…頭好痛…

意外醒過來後,發現睡不著了

起來吧,還是很沒精神,但稍稍的補了很小的眠

呆~~…於是開始亂說話…

老師很愛叫我們這幾個

還叫了我兩次

第一次叫完我後是叫到雯婷:「…有聽過嗎?」

我們:「囧?聽過什麼?〈小聲〉」

我:「再講一次!〈大聲〉」

眾:「〈大笑〉」

師:「= =好…那我再說一次這個故事…〈略〉」

眾:「阿是要你再說一次你想問什麼啦…〈小聲〉」



然後又輪到我了:「我上到哪一頁了阿~?」

我:「…我哪知道阿。」

師:「= =~同學阿…〈略〉」

眾:「囧………」



不小心說的太大聲了,嘖嘖…

真的沒什麼在用大腦,想什麼說什麼,阿哈哈

買課本要140元呢,都要沒錢吃飯了,公用就好了嘛

終於飄回家了,好累阿……

留言

  1. 早知道妳會那麼早到我就早點出門了

    哈哈~~~~

    小鬧鐘比主人晚到的情況似乎還蠻常出現的

    嘿嘿....

    習慣就好><



    真是對不起

    我是不小心敲到桌子的

    不然你就可以多睡一點了XD

    線代的時候我也是想睡到頭痛

    我知道頭痛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還真是謝謝妳半惡作劇把我搞醒= =

    結果是可以睡的時候精神很好....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是大學入門害的= =...

    上課上那麼短~睡都睡不熟

    只好線代繼續睡@@

    回覆刪除
  3. 我真是糟糕阿...越來越不能熬夜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