慚悔

第一件事

剛下華江橋後

騎在一輛小客車後面

在它煞車煞滿大我差點煞不住擦到它時

在心中不小心罵了一下

破戒= =



第二件事

華江橋上

為了超一輛看的很不順眼的車車

不小心騎超過100

總之是超過了不知道多少

危險

對了

今天半小時就到家了

好像有點快



以上

留言

  1. 知道要懺悔就好><

    可是.......

    不知道該怎麼講妳了..

    回覆刪除
  2. ^^

    我不曉得

    但我道歉

    回覆刪除
  3. 我看你不久後就要換車了

    回覆刪除
  4. 我是想換

    但現在真的很缺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