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一天

期中考最後一天

很神奇的這次特別沒有考試的氣氛

大概是考前放太多假了吧

考得不好也不太在意(這樣好像不太好耶,哈哈,大概在說謊吧)

總之考完後就是不想回家

但也漫無目的的在餐廳打牌

到了二、三點左右終於是成行了

想去逛街買買衣服



又是四個人

同樣的畫面似乎曾經存在於不同的時空中

鮮明同時糢糊

一切是那樣的熟悉卻更陌生

畢竟是有點人事全非了



但如我前一天腦海中閃過的一句話

“明天我一定會很快樂!”〈這大概是兩極情緒出現了吧〉

整天的情緒都保持在愉快的程度

已經…不會再受到影響了

但我仍搞不清的

是在這之下我究竟是否壓抑了些什麼

也或許真的什麼都沒了吧,哈哈



逛街逛一逛之後四人就打算回家吃晚飯

其實對我來說還滿早的,七點半左右

有一隻越走越快

在等一個紅綠燈時就錯開了

該怎麼辦呢?總之我什麼都沒做

是呀,想有什麼用?

送到捷運站

再來我還是不熟西門町那邊的路

不過…我跟不上耶

反正是到了承德路跟民生西路的交界處

選一邊轉就對了,我沒方向感…不知道是那一邊

幸好最後是…猜中了,哈哈

就很開心的騎回家了



今天就此結束

但思緒呢?

奇妙,是我對這一天的結論

箇中滋味只有我們瞭解

又如何?最終是笑笑帶過

像是水中的泥巴

當你不停的挖,它會越深越明顯

一但停了

水就不斷的灌進

最後一如最初

什麼都不會有

洞裡放進的

是人之間的情誼

如果把泥巴往裡扔

那就會激起水花和波紋



P.S.

回家的路上

當我騎到環快時車子開始忽快忽慢

原先以為是錯覺

後來越來越明顯

而且速度降到60左右就上不去了

後來慢慢嚕到家

熄火再發動時就差點發不動了

隔天要騎去修的時候

它,發不動了,囧

嚇到我,只好用牽的

還好機車行不遠

後來檢查後說是油管堵塞

花了450元

現在它好了

留言

  1. 我有騎很快嘛 我在民生前在你的斜前面 我還打給你

    過馬路後還看了你有沒有來ㄟ

    算了 說了 也不知道妳會不會信

    回覆刪除
  2. 有看到

    但我還是不知道要轉哪邊

    一綠燈你就不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