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是氣溫的關係嗎

聽說燥熱的空氣會讓人情緒不佳

早知道就別去了

我還不想囂張到在老師面前走進最裡面的位子

而且在坐下還不到十分鐘就宣佈下課

下次我會記得要拜託人代點…



這天真的有小小的夏天氣息

就是空氣的味道還不夠



微積分課,死

或許是多想了點吧

但慢慢的會不再去思考了吧



簡單來說

這一整天的情緒起起伏伏

為了什麼呢,理由跟以前不同吧

話說,這一切都慢慢在發生呢,曾經猜想過的

未來我又猜測了幾分,會不會真的那樣呢?那樣糟糕



上程設就是會想打瞌睡,真討厭

這天的穿著被說是夏天風

淡色系polo衫加淡綠短褲

還真適合打羽球

體育課要補考>”<,第一次考鴨蛋,是怎麼考的阿

補考發球,在小麥的球拍加持下

據說是滿分

然後打場時,體育老師每經過一次就要講一次= =”

然後我好像就會失誤耶XDDD

本來有點想留下打羽球囉

吱吱猴要跟我挑戰耶

但是小萱萱好像想早點走

那就算啦,不過這是最後一次羽球課了



這晚

同時跟很多人聊天

不小心都有點認真到了,但我滿開心的

木,你要我打故事,但我好像沒什麼空耶

聯合學伴之一第一次聊天

看來都很會聊,聊了將近四個小時耶

然後我三點才睡覺,因為睡前才洗澡

然後邊吹頭髮邊看飄版

看到坐著打瞌睡才認命去睡覺



小萱萱,沒想到妳笑點低,飄點也這麼低阿!



留言

  1. 無巧不成書,不知道打的對不對,橋樑是建築在相似之上



    能聊的朋友,數ㄧ數搞不好不超過五個,我說我是個掛網比聊天多的人



    也許我喪失了某種靈魂也說不定。



    重點是,我悄悄的走來,沒打聲招呼希望別太唐突才好



    希望下次我的名子,不是聯大學伴



    雖然只是ㄧ個代號,但某部份來說是很重要的



    晚安,今天是個好日子,希望明天也是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不是我簽的

    所以我沒注意到~~

    下次就幫妳簽吧

    (但這意味著你又要拋棄我了)

    回覆刪除
  3. TO第一名:

    我的確是有點驚訝~你居然找的到這裡^^

    因為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呀

    怎麼說呢,跟你聊天還滿開心的,也許就是那種相似的感覺吧^^



    to第二名:

    謝謝



    to第三名:

    我沒有怪妳的意思= =

    是我想的不夠周到

    這...是誰拋棄誰阿

    回覆刪除
  4. 不要最後來個針對我的放槍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