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的小事

前一陣子趁著端午節的四天連假

收拾了一下跟倉庫沒兩樣的房間

灰塵比儲藏室還厚

也忘了上次整理是何時了

其實也就是不想丟的東西也找不到地方放

於是有用的沒用的東西一起堆起來

埋藏了原來我也有的一張書桌

椅子則是被衣服掩埋



整理

換句話說就是要丟掉一些東西

隨著一件一件被翻出來的物品

在當初決定要留下時是為了什麼原因?什麼想法?

其實不論是什麼東西都基於差不多的理由

“也許以後會用的到。”

只是隨著時間過去

當我再次看到它們

這樣的想法就開始動搖

留著,除了減少我房間的可用體積外似乎也沒其他用的到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扔了它們

還有些東西留下是為了它本身的意義

也許我永遠用不到或是想不到怎麼用它

但因為是別人送給我的

我就會想留著它,因為它帶著他人的心意

但是留了好久好久

當初決定留下因為當時還有意義

而時間卻可以帶走很多很多

和有些人的情誼不一定可以維持那樣久

雖然我都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但這就是人性阿

久了,少見面了,感情就會變淡,無論是哪一種情誼

所以我丟了一些別人給我的東西

第一次

開始去思考這樣珍惜著所有人給自己的心意

是否有點傻呢?

當你這樣對他人時他人是否同樣珍惜著你?

只是若做什麼事都想要有回報就失去付出的真意了



而當初一直想留下捨不得丟棄的心情

如今只想丟掉一了百了的轉變

人有時真的不可思議

傻傻的孩子

總有一天要變成老練的大人



所以我不喜歡小孩= =

留言

  1. 我的紀念品跟收藏物..

    雖然都是小東西好收藏...

    但至今也已經一個抽屜了...

    捨不得丟阿...

    回覆刪除
  2. 想必在整理的時候可以同時整理許多的回憶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