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 Kamichu! 第6話

 作者  karst10607 (秋蟬)                                    看板  fall-cicada
 標題  [值得] Kamichu! 第6話
 時間  Tue Jun  5 23:40:34 2007
───────────────────────────────────────

"小小的決心"

其實我已經把大部分 包括最後一集(第16集)都看完了
這比較前面的反而是最近才抓好的


看到才剛開始接近 還沒有明朗化的由利惠和小健
真的很有意思呢!

當然啦 這是國中生程度的感情 描寫比較單純可愛
即使最後由利惠成功地告白了 我還是覺得 很像單純的戀愛

這樣也很有意思呢!

這一集"小小的決心"
是個一年級新生能登清美 喜歡 二宮健兒 (就是小健)
因為上學途中意外幫助她弄走擋路的凶狠野狗

然後一直是一個人 古怪又單純 人又直的書道部部長二宮健兒有兩個新社員了
(PS: 書道部一直是一人社團XDD)

一個是能登清美
另一個就是一橋由利惠了
(PS:一橋和二宮是同班同學 分班後是同班的同學 但是他們才認識不久 都是二年級)

先聲明 "Kamichu!"這跟普通的故事不一樣唷
清新明亮 健康可愛多了
可以去看看這部卡通 故事和畫風 音樂都很好! 不是別的劣質戀愛或學生卡通比的上的

然後就是小小的競爭 越來越發現二宮真的是很直(坦率明朗)的人
就是一心一意的書法愛好者

由利惠有注意到 二宮想寫出不一樣的字來
二宮和兩個社員(清美 還有 由利惠)去老奶奶家裡幫忙打掃
只是為了看一眼過世的老先生 戰爭時留下的書法
那是一張戰爭時候的書法
只有一個字 "和" 以我們中國人的標準來看 寫的像小學生很不端正的字體
歪歪扭扭的
但是強烈傳達出這個字的願望

由利惠就是因為這點 越來越了解健兒的人
當然 這個男生完全沒有意思要有個GF 他是很直的人 不會隱藏
兩個女生的競爭 (也還好啦 只有寫字的時候)
健兒問她們為什麼加入書道部?
能登回答:因為想寫像先輩(學長)那樣的字! (因為仰慕學長這才是真的)
一橋回答:因為想把字寫好一些而已 (這方面很誠實 但是也是因為想接近他)

然後一橋就得到比較多指導
能登後來有點發覺了 一橋由利惠(神仙) 也對他有意思
就搶先找機會告白啦

結果能登清美她失敗了~~~~
她寫在兩張紙上 很明白的在頂樓(書道部在頂樓 特別吧~!)
跟健兒告白
分別是

"好”

"先輩"

就是
"我喜歡你"
"學長"

很明白了吧? 二宮有點吃驚 然後拒絕了 (sumimasen)
能登就含淚把兩張告白的心情塞給他
"學長有義務要收下!"

跑下樓梯時
發現由利惠剛好有來 也有看到剛才那一幕
就說 "神仙 這次換妳了" (kamisama 神仙大人 沒有不敬的意思 是尊稱)
由利惠本來是來退社的
因為不好意思跟初次見面的學妹能登爭二宮健兒

後來當面去退社了
二宮也覺得沒什麼關係 只是回到以前一個人的社團
由利惠她沒有告白啦~ 只有說明退社的事情

....

嗯...."Kamichu!"這卡通的譯名是"神樣中學生"
Kami是"神仙"的意思
chu是"中" 是中學生的簡稱
合在一起就是"神中!"

音樂很不錯呢! 像是快步 輕鬆地走在好天氣下的天空的感覺
可惜我不會讀譜 也不會把聽到的東西記下來
也不會樂器...

但是這旋律很單純輕快 改天收在精華區吧

PS:
我想找時間寫由利惠的聲優 - MAKO
1986/10/1  20歲的聲優~!!
我是前幾天才知道的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分別篇PO好了


--
是啊.....我只是個人魚.....
無法跟王子結合,我...我的命運就是化成泡影而死去。
辛蒂公主是個好女孩,祝你們永遠幸福!
還有一件事就是....
偶爾...也請想想我.....
                             AI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8.228.1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