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考慮了有關於CBOX留言板 但又不想要了

我今天考慮是否要增加一個留言板。
不過後來我看了其他人的範例,覺得這樣留言板還是會被拿來洗版。

雖然說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是不太可能那樣熱絡,但是我一開始對部落格的打算,就是讓別人能夠知道我在做什麼,這樣就可以了。

不太是那種非常熱絡的聊天漫談區域,簡單的說,我有點希望部落格是我獨力演出的地方。
至於溝通的平台,每篇文章都可以回應,所以不是沒辦法留下評語。

嗯…其實比起留言板,我更想要把那個星號評等的東西加到部落格裡面。
但是找了一下,發現要加那東西好麻煩,而且樣式和我看到的不太一樣啊

我看到的比較漂亮是類似youtube那樣的,我想要這種的。

你看,部落格真的很麻煩。
不過我想關於部落格,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增加文章量。
其他東西根本不是重點。

應該說慢慢的我要習慣不是只把文章寫到bbs上面,我得要習慣貼圖、內嵌一些東西之類的。
另外,考量不同的環境,在這裡也不太可能一天裡面瘋狂發文、弄了很多標題。
所以會變成用一個標題無法表達整篇文章的內容,裡面會講很多除了標題以外的事情。
就會變成我慣用的符號方法來區分。
---
用這樣來區分不同的文章內容。
---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我變成打字比寫字多。
主要是因為我實在需要一個統一、能永久保管我所有文字的平台的關係。

1.我需要隱私。實體的文字紀錄很容易被人家拿走或看到,這實在超級令我火大。
2.我很容易弄丟我的實體筆記本。所以我需要把東西寫在網路的google文件上面。
3.我需要統一的保管場所。
4.我需要更新、擴張文章內容
5.我需要能夠簡單讓我找到自己以前寫過的文章
6.我需要把一些找到的資料保存起來,所以google文件和個人板就變成我非常依賴的東西
7.我需要把一些我寫了的東西跟不特定族群/特定人士 交流分享想法和意見。

綜合以上原因,我變得非常依賴打字。所以我就越來越會忘記怎麼寫字了。
不是拼字錯誤,就是不會寫中文、忘了中文字的「構造」。
但這不是說我很喜歡鍵盤打字、正好相反,我非常討厭鍵盤打字,這實在很沒有效率敲字也很不舒服。
---

我衷心希望能有腦內紀錄文字和想法的裝置出現。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