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訂閱內容、標籤消失的解決法

前幾天Google reader出了點問題,很多訂閱的blog都不見了,連同標籤都不見光光啦!
我真是嚇死了,以為是google出問題把我的東西都砍掉了,還是數據機的突然斷電造成我reader的內容都消失了。過了幾天我才找出真正的解答。

為了讓有相同困擾的路人搜尋到這篇,所以我要寫一些關鍵字讓他們google到。(唉呀,我真是善心啊XD,因為我發現我google時完全找不到解答)

google reader, disappear

以下是直接從我ptt2個版複製過來、稍微刪減但不影響理解的解法。

: 一堆資料夾和blog、還有標籤都不見了啊
: 我要吐了啦 到底是怎麼不見的,會自己恢復正常嗎?
: 那是前幾天弟弟拔到數據機的電源,突然斷線造成的嗎?
: 可是當時我沒有在使用google reader啊
: 吐了啦!

修好了!!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還好我有恰當的搜尋和爬英文的google official reader forum
(forum在這裡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ogle-reader-help
搜尋了reader和disappear,然後眼睛用力盯緊一堆英文找終於找到了類似症頭的人


解法在這裡
http://tinyurl.com/5fz4b9
由2F的lizzeymac解答的。

Hi-
Is it possible a setting was changed without your noticing?

See the Green Bar containing 'Add Subscription'?
Directly below this should be 'Show: updated - all'
To show all feeds, read and unread, click on 'all' - 'all' should
change to bolded black type. 'updated' will be a blue underlined link.
To show only updated feeds click on 'updated'.

I hope this helps.
Lis

On Feb 17, 5:49 pm, Philcomputing wrote:



原因是不小心按到只顯示「已更新」,而不是「全部」,所以才會消失一堆東西。
左邊的那一條feed list,不是有個綠色的新增訂閱嗎?
正下方有個顯示「已更新」or「全部」,只要選擇顯示「全部」就解決了。

可是我沒有去按到那個啊~該不會是不正常網路斷線造成這種事情吧?
說來說去我都想怪罪弟弟就是了

感謝老天,終於解決這事情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