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的滿月

新聞報說這一天的午夜左右將是月球離地球最近的一天

這天回家途中

我並沒想起來所以也沒抬頭看

回家後看到新聞又想了起來

心裡正想著某一件事發生的可能性

就這樣到了午夜

他的電話來了

我理所當然的以為那是從他家打來的

沒想到講一講他突然問我"想不想去看月亮?"

我呆了一下想說"不會吧..."

沒想到他真的就在我家樓下

要一起去看月亮

我笑著問他說"那要去哪看呢?"

居然回答三峽

還好是沒衝,真是太遠了

所以就帶了笨兒子去買了點吃的帶去河堤賞月

很晚了 但仍有三三兩兩的人在堤上

慢慢走在路上

感覺真不錯

只是那晚雲多了點

但月亮很亮 沒被遮住

找了位子坐下後

月亮在正上方 不好的角度

看了看他說也沒大多少

我是覺得月亮剛出來時好像比較明顯一點

新聞上拍起來滿大的

KK很開心 因為賺到了一次散步

我也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小小的浪漫

在這樣難過的時局

也需要一些些的調濟

希望大家都有多一點免錢的休閒

讓自己過的開心的

留言

  1. 晚上8點多就睡了

    12點準時起床

    跟小白去頂樓

    喝牛奶看月亮

    兼聽音樂



    #沒東西喝只好喝牛奶

    ><

    回覆刪除
  2. 那也不錯了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