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放寒假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回山上過年

今年就在這一天回去的

帶著我家的小kk

這是回去最多天的一年喔

在小年夜那天的早上就回去了

以往都是除夕當天回去的

總共住了五天才下山

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補眠

陪著我家的kk在房間睡了一下午

不過今年也是最少人回去的一年

我和兩個堂還是表弟回去後

一直等到初二才又回來一家人

不過他們小孩(比我大6個月)回來後就不舒服

拖到傍晚只好下山到基隆看醫生

然後隔天就回去了

初四那天他們另一個小孩自己騎車回來

可是那天我們就要回家了

整個就很悶阿

除夕那天晚上十點左右就睡光光了

也沒人玩牌打麻將

然後我就只能陪那兩個小孩玩

且前三天都在下雨

這一年實在又漫長又悶

不過後來沒雨時有出去透透氣

全家人走去土地廟拜拜

還滿遠的路程

不過這五天把睡眠時間調的很正常

有機會附上一些照片

留言

  1. 陪電視玩轉轉樂

    我轉

    我轉

    我在轉(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