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跳槽到Google Chrome囉!

這篇文章只是想告訴大家我跳槽到Google Chrome了。
Google說Chrome的linux正式版本預定在今年六月推出。
請看LinuxToy的報導

Firefox在這段期間越來越無法讓我滿意,
當然她曾經是最好而且滿足我最多需求的選擇,
無論是書籤同步備份(Xmark)、擋廣告、各種想得到的功能都能藉由套件實現。
不過當Chrome推出以後,
我理解到速度才是最首要的基礎,
另外GC的介面設計遠遠優秀過Fx,
記憶體的管理使用上採用了multi-process,
這是一個徹底劃時代的設計思維,
讓各分頁各自獨立、不會受到彼此牽連而整個當機、記憶體釋放效率幾乎是100%。
從這裡的理念和實際使用上的體驗馬上就和Fx高下立判。

剩下最期待的應該是在GC上實現擋廣告功能和書籤自動同步備份吧(很重要)
喔,對了,Google Notebook的問題暫時可以解決了。
請看Google的推出的筆記本小書籤說明。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