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賽亞狐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過時了。這是Firefox3剛推出來時(大約是2008年5月),有人修改七龍珠的漫畫作成的。
以當時的各家瀏覽器來看確實是如此強大,不過就在不久後(同年9月),Google宣佈推出自家的瀏覽器 Google Chrome。這對瀏覽器市場是一巨大的震撼。
無論GC的性能、設計思維、UI、multi-process都遠遠先進於所有瀏覽器一個世代以上(這句評論是我自己覺得啦)。GC的各方面都凌駕於當時的所有瀏覽器,現在也是。因為他吸收了各家瀏覽器的長處,有好一段時間內很難看到更先進的設計思維了。

正當大家還在爭論不休Google究竟想做什麼之時,Google又在今年(2009年)宣佈要在2010年下半年推出自家的電腦作業系統-Google Chromes OS。基於Linux的GC OS是免費的。不過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用到了。競爭是好的,加油吧,Browsers & OS's !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