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非常厭惡看到關於plurk和twitter、facebook的文章。
這不是一窩蜂,而是注重一些完全無必要的東西。
表面上來看這是個人理念不合,但我可以用最深沈的心底話說:
這些服務都是徹底的廢物,垃圾。你用的越多,以後後悔會來不及。因為個資都發出去消不掉了
也許你現在不明白,但比喻一下也許你就懂。記得國高中用yahoo即時通嘛,上了大學大家都改用msn,還覺得這很高級。現在看,兩個半斤八兩,都是垃圾。

我看到人家分享什麼噗浪密技、推特搜尋方法、facebook什麼什麼、msn什麼什麼,我就跳過不看。這半年多來,Google Reader裡面一堆部落格都大量充斥這些文章。

所以我把電腦玩物也退訂了,掰掰。
從現在開始我的Reader裡面只要被我看到任何一篇寫這些網站的文章,我就直接退訂。掰掰,我的世界會更專注在正確之道上。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