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umdia

今天開始寫Galumdia
這是第一次真正寫一些片段,也是第一次用英文寫。

我一直在考慮幾件事情。
如果我有東西是想賣錢或參加比賽的,規定都會說不得以任何形式發表全文或片段。
所以那些我想賺錢的,不能這麼作。

但我一直很想發表一些跟大家分享的,所以這些就是等同不能賺錢。
沒關係,那就只好找寫得不那麼好的了。
而且分享是一種很快樂的事情,能得到回饋或建議更是快樂。

我想Galumdia就是這種類型的。
因為我的科學背景考證不夠多,能力也不到,所以不會有那種硬科幻的感覺。
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這樣一個故事。
所以寫得好壞都沒關係,英文文法也沒關係。

我還在考慮是否要全英文,因為這會大幅增加難度和降低表達能力。
至於用英文是因為我想讓這故事能讓不懂中文的人也能看。

這點也許很重要。只是人名和各種物品的命名和專業名詞可就麻煩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