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再浪費

我發現我還保持著這種壞習慣

磨掉別人外層的氧化層,看到內部光澤以後
就什麼也不做,靜靜看著他氧化

我覺得我這樣實在太賤了,真的
不應該再這樣浪費所有人的時間和感情和生命力

我一定是因為這樣才遭受天譴,過了這麼多年悲慘的生活

這個是要修改的人生最優先事項


我會這麼做,有一個重要原因
那就是害怕後果,還有我不知道什麼叫「邪惡」

如果把看到光澤之後該做的動作統統當成「邪惡」
那我就真的很愚蠢了

因為在那之前我重複做的動作(磨掉別人外層的氧化層,接著就只是純觀察)
才是真的邪惡
我以為這樣沒有人會受到傷害,或是傷害很小可以忽略
其實這傷害很惱人的,而且長期下來是很痛苦很殘忍的
我竟然從來都不知道,而且我自己就是長期受害最深最嚴重的一個

我應該為我這樣的行為懺悔
我也已經吃足懲罰了

現在請給我重新救贖和參與別人生活的機會吧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