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p2一直上不去

不知道是租屋處還是網路哪裡的問題。
一直連不上,包括fb,某種程度也讓我專心一點了。

說到專心,我最近的心一直亂飄,心情忽高忽低
不明白為什麼,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嗯…大概是正常現象,上次發生這種情形,已經是好久以前的高中時期,通常我都只會逃跑,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希望讓她完全放心,雖然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又是一個涼爽的陰天,下一點毛毛雨。
快點把廣播劇和小說做完吧,這是重要的事情。
之後就是找家教、用功讀書、學一點理財知識、改變心態和打扮…

自我放逐和單獨靠自己的那段日子結束了。希望我還有時間充實好自己,為未來打拼。
要努力趕上理想中的自己、恢復正常、也讓她安心快樂。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