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昨天下午的陽光透過百葉窗照進來
和Sunya聊天時用webcam拍了一張

有好多照片想留起來的,都沒能留下來
只在記憶中美化了
只有照片能說出真正的故事
這輩子後悔或留下遺憾的事情不少,絕大多數是因為拖拖拉拉或捨本逐末所造成的
比如沒買到大學畢業紀念冊,原因是我想省錢
等到登記確定完畢才反悔,那根本沒幾個錢,了不起2000元
畢冊的價值是跟著自己和以後想看的所有人一輩子的
尤其是當下並不覺得自己或別人的一些蠢照片或當時的照片有什麼意義
但過後才會發現意義重大!
以後只能攜家帶眷去圖書館或同學家找畢業紀念冊來看了
太可憐了啦!!


距離上一次我被Cindy催促要買個webcam的時間
已經過了整整六年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給我看留長髮的照片時候
那時候最便宜的webcam還很貴呢,大概1000-2000左右
那時候真的該買的,真的
相機也是必備的

嗯…有些時候事情不順利
要先怪自己,不是怪老天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只是常常因循自己以往或眾人的思考模式去過活時,碰到事情的結果就因此註定了,可能都不太好…
該怎麼放棄、抓緊、拼搏、拒絕、實現自己的誓約,都是自己決定的
沒什麼好怨歎的

我的書累積下來買太多了,該整理賣掉,或是在賣掉之前把該複習的再看過
照片或美好回憶可以累積越來越多越好,可是一些身外之物就該丟掉了
越是收藏或收集,越是辛苦
讓他們發揮該有的價值,不需要時就捐出去給圖書館或便宜賣給需要的人吧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