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要做的事情

買墨水
買信紙

做MLA的兩項作業
讀完佛洛伊德、outline或summary重點出來並po上社團

大量喝水、晚上去運動、早睡、去學餐吃飯吃飽

讀mobydick小說
寫mobydick評論的summary並寄給老師、練習報告要講什麼
去圖書館找老師的指導論文來看一下

還有時間的話再來看文批或鋼鍊或盜墓筆記



---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長大
希望可以,應該可以,有時間限制的


是的…有時候只能靠自己,有時候要承認我需要另一個人來幫我
該靠自己的時候就要靠自己,該出聲的時候就要向她求救
不要只會躲起來一個人做早就已經過不下去的生活,或什麼都靠她


人就是這樣長大的
長大以後,才能照顧其他人


我想要有能力隨時帶著我重要的人。
我現在終於明白那是什麼了





留言

  1. 這也是最有趣的地方…
    力量並不會因為承諾而增加,而是因為不斷充實自己的能力和付出而增加

    一個只有得而沒有付出的人不可能長大

    我想說的是,該睡了。通常這世界上對我們好的人,除了父母,就是會愛你的人如兄弟姊妹、看著你長大的長輩、朋友或愛人了。

    回覆刪除
  2. 只要努力的方向對了,就一定會有收獲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