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第一天開始

生日快樂,浩民

我想寫一篇長文說發生了什麼事情,從3/17到今天這麼多天了,連寫都沒時間寫。昨天是五一勞動節,是我兩個星期來唯一一天的假期。想趁著那天寫下來卻讓時間溜過了。

生日帶來的快樂幾乎被何去何從的感覺沖掉了,但還是謝謝每個願意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希望往後每個生日,都會覺得越來越安心踏實快樂
去年的一個生日願望已經實現了
那個願望是,希望Sunya能和我在一起。那是我19-24歲的願望,晚了6年才實現。


願望實現以後,不是歡欣,而是無止盡的悲涼。

5/1午夜,我們從桃園機場回到台北。司機的車子經過我和Sunya約定好的麥當勞前面,我看見Sunya的笑臉,她坐在長椅上搧著扇子在等我。我才有那麼一絲快樂湧現,有種回到六年前的感覺。

好像到了夏夜,夢寐以求的場景。一瞬間有心動和足以讓人羨慕的感覺,可惜沒有早幾年看到這個景象。我和司機在路上談了不少,看到她的笑臉,我眼睛濕了卻哭不出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