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影片回顧

這些影片大多沒什麼重點,只是因為光線好看或氣氛特別,隨手用照相畫質很差的手機錄下的。本來放在Youtube上好一段時間,後來覺得沒啥意思和不太適合。所以整理以後改傳到blogger的影片系統裡面來。

另外還發現自己的一些影片被提版權警告而被全球性或地區性暫停播放了…明明有些只是大學演唱表演的錄影,有些是動畫的OP或ED。 被偵測到含有版權的音樂。這樣很麻煩,對於想凝聚或尋找同好的人來說,每隔一陣子自己的影片就被移除或下架。只是這麼短的影片也要被停權或暫停,我是覺得這樣沒有比較好…放上Youtube反而是幫忙宣傳以前的電影或動畫,或是聚集粉絲人氣,沒什麼不好的。電影、唱片或動畫公司不要器量那麼小,時代完全不同了。畢竟也是靠著Youtube我們才能認識某部電影或認識這個圈子的粉絲、看到被隱藏的片段或其他語言的優秀配音。這點日本和韓國就差很多,日本公司管得很嚴,韓國則是靠網路行銷偶像歌手。歐美就不清楚了。

所以我決定把有版權疑慮或一些沒啥重點的日記式影片都放到blogger來,用關鍵字讓Google來檢索就好。這樣想找這些影片的人一樣可以來到這裡,用其他方式看到或抓下這些影片。

 (題外話,我發現Lost Universe的西語配音跟日配、中配的聲音好接近,原來配音員的選擇還包括跟原配音嗓音接近,真是厲害)

以下的影片大都是2011年3~6月之間拍攝的。

草地音樂會開始之前,草地上排出的巨大指標


 

曲終人散
晚上,搭車回中正。看到遠處發亮的區域就是校園。

 
2011年5月,板中校慶。一群學生在中午結束後玩起水來。

中正大學圖書館八樓,四月的時候。 天氣變得很溼熱,開始要下起雨來。
外面的飛蟲竟然可以飛到八樓的高度。

研究生宿舍區掃地的婦人和滿地的落葉。


陽光透過樹葉照射下來 


看到這些影片就讓我想到過去的日子,和去過的那些地方的氣氛。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