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影片回顧(三)

這些是2004年升上高三後的高中畢業旅行時拍下的(畢業是2005年夏天),去到了我兩年後就讀的中正大學和劍湖山遊樂園、墾丁。不過都是些很蠢的即席發揮,應拍攝者(旅行社或簽約攝影公司) 的要求。後來再被他們剪輯成VCD,成了你現在看到的原始畫質,就像馬賽克一樣。

現在想想,現代的孩子真幸福呢,隨手就有高畫質的錄影手機
拍出來的效果都比這個好上不知道多少
以前台北的小孩真可憐,離開台北就覺得是到了另一個世界。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這樣。

我們班(307)的部份是最後一個影片,從08:06開始



真是…沒什麼紀念意義的紀念影片啊…
我們的青春就這樣化成馬賽克式的無釐頭小劇場表演。負責這個活動和點子的人該檢討了。



留言

  1. 我還沒點進去看,不過印象中我對這些腦包idea很無言,所以從頭到尾都只是在旁邊看著,也不想參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