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安全和購買汽車的計畫(妄想)

將近一個月之前我在這塊鐵板上重重的摔車,寫信給市政府去處理。他們做了人孔蓋沈降,並鋪上柏油,解決了這個危險的路口殺手。我要褒揚他們,但土城區還有好多這樣的鐵板需要作這樣的防滑和沈降工程才能保護機車騎士的生命安全。

 2014-12-15 13.19.08

兩個輪子總是比四個輪子不安全,所以我已經考慮很久要有一台四輪了…自己的四輪。目前我看到最中意的車子就是Savvy,請把她想成四輪的大休旅機車,能夠遮風避雨擋太陽寒風,上高速公路,載著兩三個人小狗小貓或一些行李等等,我已經很高興了。當然保養和油錢也不能太貴。這台的情況正好符合我的要求。外型我也喜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1&t=282642&p=10#25953512

Savvy 是已經停產的車款,也有一些小問題。但這些都還能解決。如果幸運的話,我能夠用不到十萬元台幣買到這台車。二手市價就是這樣,還有天窗喔!(用過才發現多麼讓人舒服)

但,我現在月收入不過8000左右,日常使用已經不夠了。再過多久也不可能可以買車,所以我說這只是個妄想罷了。但偶爾想想也不錯。他不是我最大的願望,但想想她還是挺好的。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