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人生,人生加油(4)

做了快兩星期大夜班,放了兩天假,回來繼續作大夜班。現在已經開始頭痛了。

果然作息還是沒那麼容易調整過來。

放假的時候還是夜晚睡覺,白天起來一樣頭痛無力。

我本來是早班,做了也有五個多月。後來是因為碩二下時間的關係,做大夜班比較適合。

我買了護目鏡,因為加油站的灰塵和廢氣揚起的小顆粒多,眼睛會不舒服。

現在用了幾小時覺得還不錯。

在這種想睡覺的時候,實在不適合學習寫程式…

所以我只能看一下電影。

就像雯寶說得,搞不好到最後我能讀書的時間,也只剩下上大夜班的比較空閒的兩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睡覺。

現在是四點,剛才以上寫的是三點時寫得。

我突然覺得很悲哀,因為想休息卻不能休息的感覺很差。我只能看著地板讓混沌的腦袋稍微清醒一點。

好像這樣的生活不會結束一樣。

也許最好的情況就是我就這樣上大夜班,一直到碩班順利畢業為止。

期間把教育學程修完和家教班都開起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