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列印 巡迴展覽 FAQ

這篇是用來回答民眾的各種問題,幾乎每一個人都問一樣的,我被問得很煩。

我在此也呼籲改進展覽流程,我們不需要這樣凸顯自己的存在價值。

這也是我將來擺攤跑場需要的經驗和設備。

我會把她作成投影片和影片mp4來播放,因為我真的很累了。

 

 

 

你們來這邊是作什麼的?

你們有賣機器嗎?多少錢一台?

這個可以幹甚麼?只能印這些(爛爛醜醜的)玩具嗎?

什麼科系會學這個?你們學校有這個科系嗎?

這個要怎麼賺錢?可以賺多少錢?很賺錢嗎?我要怎麼用這個做生意?

你們這個機器很爛!大陸的比你們的還要好又便宜!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了!收一收回家吧!

你們會在這個地方停留多久?都巡迴多少間了?

你們是老師嗎?還是學生?怎麼稱呼你?

我可以帶學生來參觀嗎?

這是什麼材質?

我要用什麼畫圖?畫圖很難嗎?

你門來學校展覽有什麼目的?我要怎麼應用這個東西?

 

我會繼續補上各位的常見問題,因為我已經累了,很想離職去賺更多的錢和剩下更多時間寫論文…那才是我的本質。雖然如此,這還是我碰到最好的工作了。

 

留言

Translate